拉丝面包

拉丝面包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发好面分成几个小面团,把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片,放红豆沙(也可以是核桃、提子,个人喜欢)卷起,排在吐司盒里

- 第2步.
排好盖上保鲜膜醒面20分钟左右

- 第3步.
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 ,

- 第4步.
烤出来效果是这样的,没有美图的哦

- 第5步.
考好切开是这样的,口感很好哦


发好面分成几个小面团,把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片,放红豆沙(也可以是核桃、提子,个人喜欢)卷起,排在吐司盒里

排好盖上保鲜膜醒面20分钟左右

烤箱预热180度,烤20分钟 ,

烤出来效果是这样的,没有美图的哦

考好切开是这样的,口感很好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