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木薯淀粉,红糖加水烧开慢慢往里加(不要加多了,变成粘糊糊就遭了)然后用手团成面团,搓成细长条,用刀切出需要大小,搓圆,开水煮熟后捞出放凉水里待用[微笑]

- 第2步.
准备做奶茶

- 第3步.
先将水放进锅里煮开,加红茶小火煮5分钟后(想茶味浓一点,就多煮一会),用细网捞出茶叶,加入牛奶白糖煮开至糖融化关火

- 第4步.
杯中放适量的珍珠倒入奶茶就OK啦😄

- 第5步.
多余的珍珠可以放冰箱冷冻保存哦,需要用的时候再拿出来开水煮熟就行,很方便的

小贴士
能想到的我都写在上面了,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提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