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馅南瓜饼

红豆馅南瓜饼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红豆最好泡水几小时后再煮,因为临时决定所以没泡水,直接用高压锅煮到上气再转小火煮20分,基本很烂了,倒到平底锅,开小火,一边压一边下糖,喜欢细腻的可以用搅拌机😬然后就成这样,放凉备用

- 第2步.
把南瓜去皮切片蒸熟,压成泥(南瓜本身甜,而且红豆沙也甜,所以没再加糖),加入糯米粉,一边搅拌,至到软硬合适,取适量在手上搓成圆形,压扁把红豆沙放中间,收口,再压扁,依次做好

- 第3步.
平底锅烧热放油,小火把南瓜饼煎至两边金黄😘香喷喷的南瓜饼就出炉了🍪

- 第4步.
小朋友很喜欢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