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吐司

椰蓉吐司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先把面团的主材料准备好!

- 第2步.
在面包机里依次放入盐,高筋面粉,淡奶油,牛奶,糖,鸡蛋,酵母酵母要放到最上面哦!黄油不要放!

- 第3步.
启动面包机自动和面程序第一次不要加黄油啊!

- 第4步.
第一次程序后面包成团,加入黄油,继续启动自动和面程序两次!总共要用三次自动和面程序,第一次不加黄油是面团成团,面团成团后加入黄油,继续开启两次和面程序使面团出手套膜!

- 第5步.
我忘记拍照了!找了一张图片给大家看一下吧!

- 第6步.
把面团整理好放入盆中,盖上保鲜膜放在温暖的地方进行第一次发酵!面团发酵到两倍大!

- 第7步.
面团发酵好以后用手指蘸一点面粉在中间戳一下面团不回缩就证明发酵好了!

- 第8步.
准备好椰蓉馅所需要的材料!全部混合在一起!鸡蛋不要加一个是30克,剩下的我们留着最后一步用!

- 第9步.
把面片擀成长方形。

- 第10步.
将椰蓉馅铺在面片上留下3/1的空白

- 第11步.
将空白处从右往左折到有椰蓉馅的2/1处,左边带馅的再向右边折过来!

- 第12步.
把面片改变方向横过来,接口冲上。

- 第13步.
同样的先从右往左折到还有3/1的面片在从左往右折!成为一个小长方体!

- 第14步.
反面收口朝下!

- 第15步.
用擀面杖擀成长30宽15的一个长方型的面片。

- 第16步.
用刀切开成均匀的三条,最顶端不要切断!

- 第17步.
向编辫子一样编起来,但面团不要编的太紧松松的就可以了,

- 第18步.
收口,两边都尽量的捏紧!

- 第19步.
捏紧后拿住两遍向后折就是图片上的样子!这是背面的样子!

- 第20步.
收好口后翻转回正面整一下型。

- 第21步.
放入吐司模,我用的是450克金色不粘的吐司模!如果要是粘的吐司模建议里面垫上油纸方便脱模。盖上保鲜膜进行第二次发酵。

- 第22步.
发酵到九分满就可以了。

- 第23步.
这时候用到我们做椰蓉馅剩下的鸡蛋了,用刷子轻轻的将鸡蛋液刷子面包表面。

- 第24步.
每个地方都刷到哦这样出炉时候才会金灿灿油光光的!

- 第25步.
烤箱预热175度

- 第26步.
放入吐司模,烘烤40分钟,上色满意后盖上锡纸防止上色过深啊!

- 第27步.
出炉后的样子是不是很美呢!

- 第28步.
趁热脱模要像这样把面包侧放着晾凉。

- 第29步.
金灿灿的很诱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