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糕

山楂糕的做法说明
家里拿了山楂,有二斤,酸酸的,想着怎么吃???就做了山楂糕。过程有些慢,虽然最后冷藏了但还不成型,就用勺子挖的吃吧。口感不错。
做完了才想起来没放柠檬,不知道放了是不是味道更好。
山楂糕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山楂洗净放锅里煮软烂。

- 第2步.
在有漏的盆里准备过渣

- 第3步.
用更细的网过渣,可以用些煮山楂的水。

- 第4步.
过完渣是这样细细的

- 第5步.
锅里熬,忘记拍照了。 出锅放到抹了油的大碗里冷却。

- 第6步.
剩下的渣可以冲水喝

- 第7步.
酸酸的,可以放点糖。

- 第8步.
冷藏了一天还不成型,不想熬了,就这样吃吧。口感不错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