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烧排骨

土豆烧排骨的做法说明
老公喜欢吃甜口~所以这道菜甜会稍微重一点,但最后收锅得时候,一定要加盐,这样相对味道会中和
土豆烧排骨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排骨一定要先飞水~我这里省掉了飞水得步骤~大家都懂得啦,飞水得时候介意放姜片~去腥

- 第2步.
土豆稍微切小一点,容易入味,也方便吃~这个时候得土豆很粉,无论大得还是小得~

- 第3步.
冰糖没有选得太大~冰糖除了上色以为,就是为了后面加盐得时候,会跟盐味中和~姜片是一定要得~辣椒看个人习惯,我是喜欢甜得带一点辣~味道也会更好~辣椒选择得本地辣椒~这个时候得本地辣椒会辣一点~

- 第4步.
倒油~油看排骨得份量走~别太多油了~油烧到四分热得时候,就把冰糖放进去,等糖化,就可以下排骨了。

- 第5步.
排骨先上色,翻炒一下就可以下土豆了,然后把姜片放进去,翻炒一下,加少许盐。(盐得量大家自己把握,我差不多加了小半勺盐。)

- 第6步.
翻炒后,基本上全部上色以后,就加水,水没过排骨就好,开大火煮~

- 第7步.
收汁出锅~味道很好噢~喜欢甜辣得感觉

小贴士
这道菜很简单,就是冰糖熬糖完,下排骨得时候会炸起来~所以千万要保护好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