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热狗面包

我做的热狗面包的做法说明
用的是君之的方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需要减少10克水,我今天把水都换成了牛奶
我做的热狗面包的做法与步骤
- 第1步.
先揉面,一次发酵后,醒发15分钟,搓成长条

- 第2步.
准备火腿肠

- 第3步.
把长条的面卷起火腿肠

- 第4步.
二次发酵

- 第5步.
180℃,烤15分钟,中层


用的是君之的方子,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需要减少10克水,我今天把水都换成了牛奶
先揉面,一次发酵后,醒发15分钟,搓成长条

准备火腿肠

把长条的面卷起火腿肠

二次发酵

180℃,烤15分钟,中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