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调节肠胃饭前吃可缓解胃口不佳
草莓调节肠胃饭前吃可缓解胃口不佳

现在正是草莓上市的季节,告诉大家一个草莓最佳功效就是要吧调节肠胃。特别是有些朋友感觉吃饭没有胃口的,吃饭前吃几颗草莓可以让你胃口大开。 有些朋友肠胃功能并不是很好,在饭前经常感到胃口不佳,这样很容易导致吃饭时没有胃口,吃不了多少东西。长期以外,人们很容易患上营养不良。因此,不少朋友都想解决饭前胃口不佳的情况。其实人们可以选择在饭前吃点草莓,这样能够缓解胃口不佳的情况。

咖喱焖鸡是哪个地方的菜?属于什么菜系?
咖喱焖鸡是哪个地方的菜?属于什么菜系?

咖喱焖鸡其实是广东最有名的家常菜,也叫做“香料的结晶品”。很多朋友在问这个菜是什么菜系的,聚餐网今天就告诉大家咖喱焖鸡属于粤菜系。 咖喱焖鸡是哪个地方的菜? 答:咖喱焖鸡是广东深圳最有名的特色家常菜。用料简单,便于烹制,做得好颇有风味,为家庭所常用。其色微黄,鲜明油亮,味鲜美而带辛香。

喝酒时候尽量不要吃的4种菜
喝酒时候尽量不要吃的4种菜

喝酒当然是少不了下酒菜,可是有些菜是喝酒时候不能吃,特别是以下为大家介绍的4款食物,以后在喝酒时尽量少吃为益。 1、胡萝卜 胡萝卜具有很高的保健作用和医疗价值,但美国食品专家却告诫人们:"胡萝卜下酒"的吃法是不利健康的。因为胡萝卜中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酒精一同进入人体,就会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引起肝病。

肾结石患者要多喝水来减少发病率
肾结石患者要多喝水来减少发病率

坐时间久了经常不运动容易患肾结石,其实大家最好避免肾结石发生率的办法就是多喝水,这样不但可以可以减少肾结石的发病率,而且才身体也是相当的好处的哟。 肾结石究竟是发生于泌尿道的常见疾病,近年来发病率呈增高趋势。都市人的诸多不良习惯导致这种疾病的发生。专家指出,防范肾结石的发生和复发不容忽视。肾结石,顾名思义,就是肾脏里面长出了“石头”。在泌尿系统的各个器官中,肾脏通常是结石形成的部位。肾结石是泌尿系统的常见疾病之一,每20个人中,就有一个可能会患肾结石。

2013年广州美食购物嘉年华“欢乐无限”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广州美食购物嘉年华“欢乐无限”活动正式启动

昨日起,2013年广州美食购物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长达一个多月的活动期间,广州全市餐饮、零售企业将开展全市性系列促销活动。据了解,从昨天起至5月5日,白云区万达广场将举行美食嘉年华“欢乐无限”美食荟现场展销活动,80多个展位汇聚了广州全市的国家级酒家、餐饮名店在现场设点展销。活动期间,还将举行餐饮名家大店品鉴汇。

2013年餐饮行业进现状分析及趋势探讨策略
2013年餐饮行业进现状分析及趋势探讨策略

2013年中国餐饮行业是一日不如一日呀,食品安全等不确定因素增多,餐饮业营业收入增幅也相应降低。楞以说“步入十年低谷”。最近中国餐饮行业几位专家对现状进行了全面解析,还有餐饮行业以后发展趋势做了全面伯解析。 “民以食为天”。长期以来,餐饮业作为第三产业中的主要行业之一,对刺激消费需求,推动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扩大内需、安置就业、繁荣市场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质量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3年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开幕详情介绍
2013年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开幕详情介绍

2013年4月26日晚,中国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应邀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张学平宣布大会开幕。 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黄岳忠,国家农业部总经济师、办公厅主任毕美家,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熊必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超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武,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连贵,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天津食品协会理事长赵国瑞,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省质监局局长朱琳等出席开幕式。

五一餐饮消费如何防诺如病毒和H7N9禽流感
五一餐饮消费如何防诺如病毒和H7N9禽流感

最新H7N9禽流感这阵几好像已经过去,可是五一是黄金旅游期很多朋友外出旅游,那么我们还是有必要小心一点好。今天市食药监局昨日发布餐饮消费警示,提醒市民严防诺如病毒和H7N9禽流感病毒。 该警示称,禽流感病毒普遍对热敏感,对低温抵抗力较强,除经呼吸道传播外,也可通过密切接触感染的禽类分泌物或排泄物等被感染,直接接触病毒也可被感染。诺如病毒感染性强,以肠道传播为主,可通过污染的水源、食物、物品、空气等传播。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是由诺如病毒引起的病毒性胃肠道疾病,具有发病急、传播速度快、涉及范围广等特点。

远离产后忧郁多吃桃仁鸡丁
远离产后忧郁多吃桃仁鸡丁

很多孕妇会或多或少出现一些产后忧郁的现象,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这一现象发生呢?其实通过食疗要多吃桃仁鸡丁就能完全避免的,下面看详细讲解。 下面这个实用简单的菜谱,含有多种缓解紧张和忧虑的营养素。帮你找回阳光般的好心情,远离产后忧郁。 很多人都知道,当心情不好的时候,可能会选择吃东西来缓和情绪,这在女性身上尤其常见。

多喝绿茶,咖啡可降低2成的中风危险
多喝绿茶,咖啡可降低2成的中风危险

日本最新消息,国立癌症研究中心发平时经常喝绿茶、咖啡的人发生中风的概率比没有喝的朋友要减少2成以,这是是为绿茶中有保护血管的营养分子,下面为大家做详细介绍。 3月15日,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日本国立循环器官疾病研究中心的研究小组宣布,根据他们的研究显示,经常喝绿茶、咖啡的人和不喝的人相比,中风的可能性要低2成。绿茶里有保护血管的功效、咖啡里含有改善血糖值的功效,因此,降低了中风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