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孕妇能吃鸡蛋果吗?
鸡蛋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以及十几种氨基酸,它们可以很好的补充孕妇所需营养元素。但是很多人在问孕妇能不能吃鸡蛋果?其实对孕妇吃鸡蛋果不但孕妇自身和胎儿健康都是有很好的帮助。 孕妇可以吃鸡蛋果。 鸡蛋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超纤维以及十几种氨基酸,它们可以很好的补充孕妇所需营养元素,对孕妇自身和胎儿健康有很好的帮助。

- 香蕉没熟可以吃吗
香蕉没熟透是青色的,吃到嘴里口感很差,但是最近网上有流传吃绿色香蕉能减肥,那么香蕉没熟透真的能吃吗?营养师见意没熟透的香蕉虽然能吃,但是含有鞣质会引导有便秘,所以最好不要多吃。 能吃,但是切忌贪吃。 没熟的香蕉吃一点点对健康没什么影响,只是口感很差,一般人难以下咽,通常建议等熟透了再吃比较好。

- 宝宝口腔溃疡能用西瓜霜吗?
夏天火气大容易得口腔溃疡,很多人出现口腔溃疡的症状都会选择使用西瓜霜来治疗,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是宝宝口腔溃疡能用西瓜霜吗?专家见意可以适当使用,便不能过量。 西瓜霜是很常见的一种常用药品,它具有清热泻火,消肿止痛等功效,可以治疗宝宝的口腔溃疡。那么怎么用西瓜霜治疗宝宝的口腔溃疡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 早餐这样吃有效改善身体慢性发炎
几年前《时代》杂志曾做了一个封面报导。说的是与心脏病、癌症及阿兹海默症的发生,密不可分的“秘密杀手”。这会是谁呢?正是越来越受重视的健康议题──“发炎反应”。 人体的发炎反应分为两种,一种是急性发炎,一种是慢性发炎。急性的发炎反应是人体遇到伤害时进行修复的一个必要过程;但如果这个必要的发炎过程拖得太长太久了,就会发生“自体免疫疾病”。相信有不少人听过这个词,常常医生在诊断了半天,无法归咎出疾病成因时,就会说是你的免疫力失调、自体免疫能力出问题了。而这类疾病的型态及发生率确实持续...

- 黄瓜变黄了还能吃吗
夏季正是吃黄瓜的时候,可是有时候买了黄瓜没有吃完,过两天发现黄瓜变成黄色的了,新鲜的黄瓜清脆爽口用清水洗净就可以生吃了。那么黄瓜变黄了还能吃吗?营养师见意黄瓜变黄了虽然还是可以吃的,但是营养已经流失了,而且口感也不好,不见意食用。 美食专家介绍黄瓜变黄了不建议吃,因为已经没有什么营养了。黄瓜变黄说明黄瓜开始枯萎,叶绿素在减少,细胞壁破裂,发生脱水反应,随着时间推移,黄瓜的水分越来越少,口感越来越差,不过只要黄瓜本身没有腐坏,还是可以食用的。喜欢吃黄瓜的朋友可以参考:黄瓜的做法大全

- 清大肠吃什么?植物性膳食纤维是大肠里的超级清道夫
正常人每日排便都是从大肠开始的,所以清理大肠是相当重要的,那么清大肠吃什么最的效呢?营养师见意多吃粗粮和水果排毒效果不好,还有多吃含有植物性膳食纤维的食物,植物性膳食纤维那是大肠里的超级清道夫。 膳食纤维传统上被认为没有营养价值,但是新的科学研究证实膳食纤维在肠道中是清除垃圾的强力扫把,也有助于抗衰老和辅助抗癌。这些膳食纤维可分成“非水溶性纤维”与“水溶性纤维”;

- 青刚栎种子盆栽种植方法图解
青刚栎壳斗科的植物,青刚栎的果实小巧可爱,卡通影片中常见到花傈鼠会叼着美味的坚果就是青刚栎的果实,壳斗加坚果的造型很别致,让人看了都爱不释手,但在都市平地是不易见到青刚栎的本尊。其实青刚栎用种子就能直接种植了,今天就把青刚栎种子盆栽种植方法图文教程分享给大家。 这几年来有取得一些青刚栎的果实,唯数量不多,不敢拿来种植,只留著作吊饰或当标本用,去年底有幸获得较多的果实,觉得是时候了,该来种种看!希望能种植成功。

- 暖男必看缓解经前症候群三大饮食秘籍
女人月经之前会感觉到腹胀、头痛、乳房胀痛这就是经前症候群?,那么如何才能帮助女朋友解决这些问题呢?今天教给暖男们一些缓解经前症候群的三大饮食秘籍。 它是指每次来月经之前,你可能会感觉到腹胀、头痛、背痛、长粉刺、乳房胀痛等,而且你的情绪会多变,时而欢喜时而忧愁,这个就是经前症候群。 “女人心,海底针呀!”学弟在闲聊时,叹了一口气,做出这个无奈的结论。

- 防晒食物有哪些?推荐夏季11种防晒食物还你美白又营养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是夏天很容易把人晒黑,皮肤在夏季的阳光杀伤力下变得有黑又红,那么如何才能让皮肤恢复白嫩呢?聚餐网今天给大家推荐夏季11种防晒食物还你美白又营养丰富。 1、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 维生素C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淡化色斑,能防止晒伤,可让皮肤变得更健康晚明亮,因此日常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就是防晒的“利器”。生活中含维生素C的水果主要有苹果,柠檬,猕猴桃,草莓,西红柿,柚子,圣女果,等都是维生素C非常丰富的水果,夏季的时候可多吃点,可直接生吃,可榨成果汁喝,都是防晒,降暑的好选择。

- 12周有效减肥法:餐前喝一杯水助瘦身
炎炎夏日来到,随着衣服变得越来越清凉,许多爱美的女性开始烦恼身上的赘肉,可能开始为了几公斤肥肉斤斤计较,好几天不吃正餐也瘦不下来,其实减肥可以很简单也不用这么辛苦,根据英国伯明翰大学研究结果显示,三餐前先喝一杯水,经过12周后,可以有效帮助体重减轻。 英国伯明翰大学实验找来84名肥胖成年人,参与时间为期12周的计划,受测者随机分成2 组,其中41人被要求在三餐饭前30分钟,都要喝500毫升开水,另外43人则无须喝水,经过12周的实验,饭前喝水的组别,平均减少了4.3公斤,没有喝水的组别,则只减少0.8公斤。
